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4

诶,果然我还是那么没用啊,肯定是我做错了什么,不然斑怎么会叛逃呢。

  千手柱间直线消沉,整个人处于一种黑蘑菇状态,慢慢的,从他的周围一簇簇蘑菇就这样冒了出来,里里外外开始包裹住千手柱间。

  宇智波止水惊呆了,这木遁还能这么用的吗?蘑菇,这……宇智波止水看着一颗颗蘑菇还爬到了自己的脚上,往后挪一步,蘑菇却像是有感应一样又凑上来……

  千手扉间见怪不怪,他低沉了嗓音和宇智波止水说:随便来个火遁就行,宇智波斑就常常这样做。

  常常这样……斑大人!!原来火遁还能这样用吗?

  在宇智波止水眼里,自己家族的火遁可是很厉害的,面对敌人可是可以放倒一大片的,而此时扉间大人让自己来放倒一堆蘑菇!!而斑大人貌似还经常放倒一群蘑菇!

   算了,还是我来吧。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止水此时还是惨白的小脸,有点心疼这个是自己曾孙子的孩子。

  利落的一个水流把这些蘑菇冲出了房屋,而千手柱间身上已经湿漉漉的了。

  哈哈哈哈,扉间还是那么不客气!千手柱间没有在意自己的衣服湿了:其实那么蘑菇看着还不错哈哈哈哈。

  我可不想晚饭吃蘑菇宴。千手扉间皱皱眉。

  蘑菇宴……宇智波止水看着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的相处,我的天,与宇智波完全不同。

  弟弟不应该细心疼爱的吗?弟弟不应该对着哥哥……

  宇智波止水想起小时候宇智波鼬跟在自己后面,和自己练习着手里剑,大了俩人也经常一起出任务。

 还记得那一次俩人一起完成了任务,鼬脚受伤了,还是自己背他回来的,鼬白皙的手臂环住自己的脖子,腿夹在自己的腰上,(我在开车,但是没有证据),已经绑起的头发虽柔顺但是有些还会因为贴近的过分而顺着自己的衣领潜入(宇智波高领族服啊啊啊啊)

   一想到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目光就有些游离,还轻轻的笑出了声。

  笑什么?千手扉间看着自己这曾孙子傻了吧唧的样子,开口询问。

  我在想鼬……宇智波止水脱口而出

  鼬?就是和你一起的那个小鬼?

 是的。宇智波止水回神:我和鼬感情很好的。

  看出来了,千手扉间想起当时那个少年那副样子,要是自己大哥没救回止水,那少年或许身不死但是心却要死了吧。

  啧,别又是什么兄弟情……千手扉间从宇智波止水身上抽会目光,看着自己大哥,又想到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斑。

 宇智波兄弟情都是这样的吗?自己也由神天际了,一不留神,自己大哥居然拉着宇智波止水不见了。

  千手扉间只觉得被气的浑身发抖……看着屋子里空落落的,只留有刚刚水流的冲击,人呢!俩个大活人居然给他跑没了,那个小兔崽子不知道自己现在禁不起大跑吗?大哥脑子呢脑子!

  千手扉间也就一个不留神,千手柱间好家伙,带着宇智波止水直接往宇智波族地去了,还有个好借口,止水:我来找鼬,柱间:我担心这孩子的伤势,所以跟着过来了。

   千手扉间觉得想阻止也不行了,只好随他们去了,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屋子,千手扉间发动了一个印记,消失在了屋子里,去往一个秘密的地方。

  柱间大人,我们刚刚没和扉间大人说诶,就这样出来……宇智波止水十分纠结,在扉间大人不知想什么的时候,柱间大人就一直给自己打眼色,最后居然和自己跑出了千手族地。

  别担心,止水,刚刚扉间中了我木遁携带的一些幻术蘑菇粉了,他短时间不会清醒的。

  千手柱间研究的一手好技术,这种粉末虽然不会有太强大的幻术效果,但是却能让人深陷其中,最适合用在熟悉的人身上,不易被察觉,还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扉间这不就愣神了嘛。

  宇智波止水轻轻笑了笑:这比宇智波的幻术好用多了,我们还需要对方看眼睛呢。

   止水啊,我对你的身份还是搞不懂,按理说你受那么重的伤,八成是救不回来了,但是你挂的那个项链一直护着你的心脉呢。

  是吗?应该是祖先的保佑吧!宇智波止水摸了摸自己脖子上一出生就被挂上的项链,感受着项链发出来的阵阵热度:原来那么有用,等见到了鼬,就给鼬吧。

  默默想把项链给宇智波鼬的宇智波止水,不知道千手柱间还在想:可这个项链是扉间的啊,就算是学生,扉间也不至于做到送项链吧!

  千手柱间摸不着头绪,决定等见了斑之后,回家再问问扉间。


评论(33)

热度(5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