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成了千手35

宇智波带土很严肃的处理了族中一件看起来并不是很大的事。

 虽然只是族人们口中的窃窃私语,但是宇智波带土深深的知道有时候一些流言蜚语比武力来的更加打击人。

 上一世,宇智波斑可不就是在流言中离开了木叶,卡卡西的父亲木叶白牙旗木su茂也是因为忍受不了流言而自杀。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宇智波带土拧着眉毛,陷入沉思。

 刚刚他竟意外的从族人们口中听到千手一族怎么怎么不讲理,粗俗蛮横。可是自己一去问为什么会这么以为,居然没有一个人答的上来原因,这可不就是无端生事吗。

 流言……宇智波带土眸子幽深的看着周围四处的墙角,脑子里闪过一个可能:看来是黑绝忍不住了啊。

 宇智波带土勾起一抹笑容:这滩泥还是那么善于打击人的弱点,先挑向来敏感的宇智波来传消息。

 这些看起来不经意的话语可是会被宇智波一直放在心上,千手一族心思粗,并不会把一些言语给记住,没有相处过的人他们往往不记得,都是重新开始来过。

 而黑绝这一做法,首先拉低了千手在宇智波心里的印象。

  可恶!宇智波带土此刻暗暗骂道:老头子你咋还不开轮回眼!这样直接把黑绝送上月球不就完事了。

  宇智波带土叹了一口气,又想了想如今他们几个的年龄,毛都还没长齐呢,能干些什么事啊!

  细胞细胞……细胞融合……宇智波带土嘟嘟囔囔的。

 哎呀!我要去告诉卡卡西啊!宇智波带土一拍脑袋,觉得自己一定要把这件大事告诉千手卡卡西,让他也早做防备,万一黑绝想出别的办法乱传宇智波的谣言了呢!

  赶紧赶紧!宇智波带土手忙脚乱,他冲向自己的房中,却和迎面来的喵喵三扑个正着。

 喵!小带土别走啊!我有事!

 啥事啥事!宇智波带土让喵喵三快速的说,自己好去写信。

 噢!就是卡卡西啦让我告诉你,他大哥应该要和斑大人一起出任务了!

  好的好的!

什么!宇智波带土瞪大了眼睛,他一揪喵喵三的两只耳朵,急切的说:为什么?一起出任务?就俩个人?

  没有没有……还有其他的千手族人和我们宇智波族人,看样子是共同进行。

 宇智波带土放下喵喵三,他不由得感叹,这俩位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一下子就是一起出任务了。

 宇智波带土其实还不知道其实宇智波泉奈的速度更快,看来他自己只能是个老三了!

  喵喵三,你现在立马赶紧再给我去一趟千手!

 宇智波带土语气有些凶巴巴的,他叉着腰指挥着喵喵三。

  喵……为什么鸭,人家好累,刚回来诶!喵喵三可怜巴巴的看着宇智波带土,猫嘴飞快的动了动。

  累?宇智波带土好奇的打量着喵喵三这身油光发亮的皮毛,毫不留情的吐出话来:我看你都成猪了!吃的那么好!看看你这体型!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我养猪呢!

  喵呜!喵喵三哀嚎一声,它也不是故意的啊,实在是,真的是,不能怪它!

伙食太好了!喵喵三舔了舔嘴唇,想到自己在千手族里源源不断的小鱼干,那可叫一个爽啊。

这可不就是爽吗?千手卡卡西和千手柱间都宠着他和喵喵一,这俩只喵可谓是要鱼干有鱼干,要撸猫可以被撸,不要太舒服。

评论(17)

热度(7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