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当扉间有了宝宝11

宇智波泉奈很快就被千手扉间哄好了,而千手柱间也提出了以火影来命名这个村的首领,村名就叫木叶。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不禁心里吐槽:还不如说是你和斑哥的定情名字呢。

    因为你擅长火遁,所以就叫火影,因为你擅长木遁,村子就叫木叶。

    悬崖上,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共同站立,俯瞰着他们建成的村子,终于把自己童年时的梦想实现了,把孩子们都保护起来。

    两名弟弟就站在身后,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手牵着手,都注视着自己哥哥。可真是神奇啊!

    扉间,泉奈,你们也过来啊!

     听到千手柱间叫着他们,俩人都走上前去。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都各自拥抱了自己的弟弟,微风轻轻吹过,带来花草的芬芳,天空中耀眼的太阳散发着光芒,未来会更好,未来可期待!

     火影楼中,千手扉间拿着公文不知如何下手,按照民主来选定的火影千手柱间以一票高于宇智波斑,应当是他来当火影。可是千手柱间执意想要宇智波斑来当,跟千手扉间正争执不停。

    千手柱间蹲在桌子一旁碎碎念:我明明是想让斑当火影的啊……蘑菇哀怨的从脚边长出。

     到最后还是宇智波斑看不下去,一个小型的火遁烧了那群蘑菇。

    啊嘞!千手柱间看着被烤焦了的蘑菇,摘了一个放进嘴里,斑啊!火候刚好!

    宇智波泉奈正在喝水,差点没一个水喷出来……

   宇智波斑好笑的跟千手柱间说:柱间你没必要觉得对不起我,我们宇智波可没损失什么,毕竟……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千手扉间,泉奈可是都跟我讲好了。

   讲了什么?千手柱间没忍住解决完那群蘑菇,站起身说道。

    哈哈哈哈,宇智波斑没回千手柱间的话,径直走出了办公室。

   斑,等等我,千手柱间也跟了上去。

    宇智波泉奈笑的开心,讲了什么,当然是千手扉间以后和他姓,姓宇智波啦!

   宇智波扉间,可真好听!

    扉间,你确定就是这六个人选吗?

   嗯,既然学校要成立,那么就要有带队老师,我打算让大哥和斑哥作为他们六个人的老师。

   看着手上的名单,猿飞日斩,志村团藏,秋道取风,水门炎户,转寝小春以及宇智波镜。

    嗯,好,还有暗部这一计划也要提上日程。俩人敏锐的政治手段,很好的配合,制定出了一套套方案。暗部方便很多明面上不能办的事拿到暗地里来办。宇智波泉奈眼中闪过一丝冷笑,才刚健村,许多家族就迫不及待的想争取利益了啊,他决不允许斑哥的梦想毁于一旦,也不能让自家爱人的心血付之东流。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对视一眼,俩人眼中有着同样的东西。

    泉奈,输些查克拉给我。

    怎么了白毛!一听这话,宇智波泉奈一下子就把手放向千手扉间腹部,运用起查克拉,一点点的输送着。千手扉间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腰:月份大了,查克拉需求也大了。

  宇智波泉奈心疼的也帮千手扉间揉着:这个小家伙可真坏啊!还没出生就那么闹你,出生了那还得了!

    跟一个孩子较劲什么。

   哼!宇智波泉奈还是嘟囔着。

    糟了!

    怎么了?

     我忘记告诉大哥,涡之国的漩涡一族要来了。

     那怎么了?

     涡之国与我千手一族世代联姻,这次他们过来恐怕不单单是加入。千手扉间直起身体:我记得漩涡一族的漩涡水户与大哥好像有婚约。

    什么?千手柱间骗婚?宇智波泉奈一怒,写轮眼都瞪出来了。

   千手扉间噎了一下,他默默的想着:好像是有点,大哥应该没和斑哥讲吧!

    时间长了,千手扉间喊宇智波斑为斑哥也越来越熟练,丝毫没有尴尬。

    呵呵,宇智波泉奈阴沉了一张脸:怎么办!扉间,我看你大哥还是不爽啊!

   千手扉间也有点尴尬,他其实不明白宇智波斑看上了自己大哥啥,论武力,宇智波斑自己完全OK,伦身份两人也都是族长,伦颜值那就不能比了,自己大哥虽然也有鼻子有眼,但是完全不及宇智波斑来的精致。宇智波斑美的张扬,像他大哥的说法就是,战场玫瑰!

    扉间,你要站在我们这边!不许帮着你大哥!

   宇智波泉奈立马向千手扉间撒娇!

    扉间!扉间!

    宇智波泉奈眨巴眨巴大眼睛,手还不停的输送查克拉,让千手扉间浑身舒爽。

   迷迷糊糊的,嗯,好!

   千手扉间就答应了。

    回过头,千手扉间见自己就这样被宇智波泉奈骗到了他的阵地,暗骂,自己这是被小辫子给诱惑了。

  可是查克拉融合的输送,实在是太舒服了,小辫子冲我撒娇也太可爱了,像只唔……大黑猫!有点毛绒控的千手扉间当然受不了了。

   只好委屈下大哥,也不知道泉奈想干嘛,到时候自己看着点吧。千手扉间心想。


 

    (下章想开车嘤嘤嘤!加过我的我会私发的)

    


评论(7)

热度(99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