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21

泉奈!千手扉间淡淡的说了宇智波泉奈的名字,又给了他一个眼神:‘’想来你应该很擅长……‘’

 话语未尽,但是宇智波泉奈却也知道千手扉间要让他干什么。

 一双猩红的写轮眼悄无声息的张开,审讯……

 没有人能逃脱宇智波泉奈的这个能力,不要问千手扉间是怎么知道的,问了就是太了解!

  审查着志村团藏脑内的东西,宇智波泉奈的神情越来越可怕,到了最后他闭上眼眸,志村团藏已经口吐鲜血。

 呵……宇智波泉奈冷笑一声:真是个卑劣的人。

 宇智波泉奈没想到此人不仅对宇智波的血迹觊觎非常,还私下里做着木遁细胞的研究实验,肆无忌惮的玩弄人命,那些个孩子都成了他的牺牲品。

 ‘’挑具体的说‘’。千手扉间一看宇智波泉奈这脸色就知道这志村团藏的行为恐怕不止他们听闻的那些,他倒想看看人到底能有多贪婪。

 宇智波泉奈一一道来:‘’他做着木遁细胞研究,在孩子身上……

 虽然宇智波泉奈简略了许多,但是也十分的多,期间还说到了四代目……

  从他的记忆中看到的,似乎这人与一人有着交易,那人放出九尾干扰村子,让波风水门不得不自己封印九尾,他好当下一任火影。

 这是志村团藏原本的打算,但是哪儿知三代目又会重新上任,这让他很不甘心。

  什么!!猿飞日斩听着宇智波泉奈的话心中震惊不已,他真是没想到啊,团藏居然会如此……

 一双苍老的眼睛看着志村团藏,眼中完全是陌生一片,志村团藏打着为木叶好的由头做了多少事啊,可是自己居然还心软纵容着他!自己太愧对当初将木叶交给自己的扉间老师了。

 猿飞日斩的身体一下子佝偻了许多,他哽咽的对千手扉间说:‘’老师,我对不起您啊!我不配……

  宇智波泉奈眯了眯眼,在他看来,扉间当时的选择也是对的,毕竟情况是那样紧急,除了这个猿飞日斩其他人都不行。而且木叶这些年也是被他发展到了鼎盛。

 只是在记忆里,宇智波泉奈想到千手扉间的死亡,心中猛一抽痛。金角银角是吗?宇智波泉奈露出阴森森的笑容:‘’回去就和斑哥说,去把他们给灭了。‘’

  等等……宇智波泉奈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是什么呢?一时之间又想不起来了,行吧!那就只能先不想了。

  千手扉间想了很久,他开口道:‘’宇智波没罪,他们也只是想得到公平待遇而已,日斩是吗?我想我既然当初任命你为火影,肯定也是因为你有这个资格,该怎么做,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说了。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猿飞日斩也肯定懂了,猿飞日斩撇了一眼已经昏死过去的志村团藏,叹了口气,那么多年,情分也该到头了。

 下令将志村团藏的身份都取消,志村团藏很好的要被关进大牢了。还有许多后续的事情,也只能一步一步慢慢来……

 不知老师和这位宇智波的人还会呆多久,猿飞日斩小心翼翼的问着。

 ‘’处理完了我们也该走了,止水和鼬那俩个孩子也是在我们那儿等急了。‘’千手扉间摩擦了摩擦双手,又说:‘’在我还没确定好时空位置时,我会呆在宇智波。

 ‘’ 好的好的‘’。宇智波富岳心里清楚,这想必也是二代目对于宇智波的保护。

评论(10)

热度(3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