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22

宇智波富岳留下来和三代目交谈着怎么处理如今的事,还好事情还不是很大,局面也还可以控制。

 村子里相信三代目出面协调好,在加上没有志村团藏这个搅屎棍,一切会恢复平静。族内,宇智波富岳觉得族人们会给他这个面子的。

 千手扉间带着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这俩个小孩走到了大街上。他想看看木叶的建设。

 宇智波泉奈既没有留在办公室,也没有和千手扉间一起,他一个人独自去找志村团藏,他总觉得自己好像遗漏了什么。

 千手扉间保证了宇智波泉奈的可信度,猿飞日斩也没用阻拦,他相信自己的老师不会做害木叶的事。

 真是奇怪啊,和九尾的主人做交易……九尾……宇智波泉奈心里默默思量着。

 在志村团藏的记忆里九尾是被这里的斑哥做了通灵兽,但是在和千手柱间的一战中被收回,漩涡水户成了人柱力……

 宇智波泉奈越想越深刻,脑子里多出来的记忆被他翻了个遍!对啊!宇智波泉奈眼睛一亮,九尾之夜,那个搞事的人可不就是用的通灵术召唤的九尾吗?

 是斑哥?不,不可能,宇智波泉奈边走边摇摇头,斑哥没那么矮,而且发型也不对……

  宇智波泉奈紧缩着眉毛,年龄也对不上,斑哥总不可能活那么久吧?

 宇智波泉奈看着关押志村团藏的牢房门,抬脚走了进去,或许志村团藏还知道点什么……

  还没进去宇智波泉奈就感觉到了空间的波动,眼睛眯了眯,闪到一旁躲避起来,空间忍术?

 ‘’这不是应该只有扉间才会吗?‘’宇智波泉奈不露声色,暗暗躲避着。

 呵呵……可真是狼狈啊。一人的声音传来,宇智波泉奈神色一僵,这声音的确是斑哥的……可是怎么那么怪异?

 宇智波泉奈感觉这声音像是刻意装出来的严肃感,就像在族内斑哥为了恐吓长老们压死了嗓门的声音。

 如果是其他人来听这声音肯定就以为是宇智波斑了,但是宇智波泉奈是谁?宇智波斑最亲近的弟弟?怎么可能分辨不出。

 宇智波泉奈冷冷的扯了扯嘴角,他等着,等那个人放松的时候,自己在将他抓住。

 敢冒充斑哥的名头行事?活的不耐烦了吗?谁给他的胆子?

 这胆子是宇智波斑自己给的啊!但是宇智波泉奈哪儿知道呢?

 他现在可是愤怒了,有人冒充他的斑哥,他已经想好这个人该怎么死了。

  鸣人?你很喜欢吃拉面吗?千手扉间看着漩涡鸣人已经吃了好几碗的脸抽了抽嘴角。

 他和宇智波佐助可是一碗都没吃完呢。

 把自己的面往前推了推,漩涡鸣人毫不客气的接了过去,哧溜哧溜……吃的极快。

 吊车尾……你吃慢点……!虽然嘴巴上说着吊车尾,但是此时的宇智波佐助还只是个傲娇小孩,他温柔的拍了拍漩涡鸣人的背,不想让他噎着了。

 啊啊啊!一乐拉面实在是太好吃了!漩涡鸣人满足的大声说道:‘’再来十碗都可以!‘’

  十碗?千手扉间瞅了瞅漩涡鸣人的肚子,尴尬的笑了笑。

 吃着吃着,漩涡鸣人眼中居然有了泪水,千手扉间慌了,宇智波镜可从来没有哭过,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反倒是宇智波佐助说了一句:‘’吊车尾,你可别是因为我们陪你吃面,感动哭了!

  嗯嗯……漩涡鸣人胡乱点着头:‘’第一次有人陪我……

 ‘’以前……以前都是我一个人……声音渐渐低落下去。

 漩涡鸣人抽了抽鼻子,有着很重的鼻音:‘’一乐大叔愿意让我吃面,我才那么喜欢的,其他人都讨厌我……

千手扉间明白了,他吃一乐拉面是因为只有这个卖一乐拉面的大叔愿意接纳他,不把他当妖狐。

 ‘’以后不会被欺负了……佐助会保护你的。‘’千手扉间摸了摸漩涡鸣人的头,又瞅了一眼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赶紧回答:‘’放心放心,我肯定会护着你的,我们是朋友!‘’

 漩涡鸣人脸一红,瞪了一眼宇智波佐助:‘’谁跟你是朋友!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想到在忍者学校一直被宇智波佐助打击,漩涡鸣人就气的直哼哼。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