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31

千手扉间随手就将这黑球都到了宇智波泉奈旁边,宇智波泉奈开始探查起黑绝的记忆。

  这老东西还是恨有看头的,一点一点深挖着,宇智波泉奈渐渐的感觉自己的精神力居然快不够了,一只手单捂住眼睛,吃痛的看着黑绝,身体有些摇晃。

 千手扉间下意识的就扶住了宇智波泉奈,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怎么了?‘’语气柔和,面容温婉……

 宇智波泉奈下意识把自己装的再柔弱一点,一手搭上了千手扉间的肩膀,语气软软诺诺:‘’扉间~我头晕~‘’撇撇嘴,宇智波泉奈一副娇软柔弱不能自理的样子。

我日了狗……

 宇智波带土心里就这一想法,他看了看宇智波泉奈,又看了看卡卡西,浑身打了个颤,他在心里唾弃道:自己怎么能和宇智波泉奈比呢,就他那小身板……肯定被二代目压的死死的,操,老子可不能模仿他啊。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他揉了揉宇智波泉奈的头,说:‘’在我没研究出方法之前,写轮眼不许用了。‘’

 语气包含着无奈,不难听出其中有着深深的忧虑。

 呵呵……宇智波带土听了这话,原先揽住旗木卡卡西的手收紧了几分,俩人还保持着进入神威时的姿势,这看起来也已经是够腻歪的了。

  但是宇智波带土像是被宇智波泉奈的骚操作刺激了,他一米八几的大个也学着宇智波泉奈,头埋进旗木卡卡西脖颈里,一下一下吐着轻气。

 俩人身高相似,看起来倒也挺合眼。

  ‘’宇智波大人查到了什么?‘’

 在场的人都不说话,旗木卡卡西只好打破这一局面。

 宇智波泉奈听了脸一黑,他恨恨的说道:‘’这东西活的也太久了吧,我的精神力完全及不上它,它应该是我的好几倍。

 可不是嘛?黑绝这活了千年的老妖精,哪儿是你二十多年能比的。

  ‘’一切还要从忍宗说起,那是六道仙人……‘’

  宇智波泉奈自己讲的也感觉不可思议,没想到千手和宇智波原来是兄弟,没想到自己大哥和千手柱间居然是那俩祖宗的查克拉转世,其中居然会有那么多的纠葛。

 咽了咽口水,宇智波泉奈舔了舔干涩的嘴唇,说了那么多,他嘴巴都干了。

 千手扉间冷笑一声:‘’看来这家伙真的是图谋已久啊,蛰伏那么久……‘’

 宇智波带土也是长大了眼睛,竖起了耳朵,他深深觉得这可真的是能搞事啊,比他自己还能搞事……自己居然和这么个老怪物一起活动了那么久,自己也是厉害。这宇智波带土还有些得瑟,但是还不是被耍的团团转。

说起查克拉转世,千手扉间猛地一惊,差点没伸手推开宇智波泉奈,他仓促的说:‘’鸣人和那宇智波佐助的查克拉,是跟大哥还有宇智波斑一样的,怕不是又是查克拉转世啊。‘’

 宇智波泉奈眉毛一挑:‘’那个宇智波臭小子??

  宇智波泉奈不承认,那个臭小子怎么会是和斑哥一样的查克拉转世呢!!

 老师的儿子!旗木卡卡西听了名字也是一惊,宇智波带土则是心虚了,他坎坷不安的看了一眼旗木卡卡西,波风水门的死,他们的老师的死跟他可是有着莫大的关系。

  宇智波泉奈看出了宇智波带土的神情,他暗了暗眸子。

‘’ 你过来,问你几句话!‘’

 宇智波带土警惕的看着宇智波泉奈,并不愿意,但是旗木卡卡西推了推他。

 极不情愿下,宇智波带土只好松开手,朝着宇智波泉奈走去。

 千手扉间眼神询问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泉奈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两个宇智波走到一边,千手扉间和旗木卡卡西则是察看着黑绝会不会有什么形态变化。

  ‘’小子,那件事你最好不要告诉那个白头发的。‘’

 宇智波带土立马会怼:‘’二代目也是白头发的。‘’

 宇智波泉奈一个手栗子就敲在了宇智波带土脑门上:‘’他也是你能说的!‘’

 这神情可真是欠揍啊,宇智波带土气的牙痒痒。

  ‘’我不清楚你心里想什么,但是你要明白,得到什么失去什么,你既然想抓住了,就要学会心机,有些时候手段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不是善男信女,我觉得我想要的不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也是要得到的。‘’宇智波泉奈不在乎多么卑鄙多么无耻,他只知道想要的东西就是要守住,可能会有人骂他,但是没办法,他就是这样。

  

远处,千手扉间的旗木卡卡西俩人都是一头白毛,他们不知道宇智波泉奈到底和宇智波带土说着什么。旗木卡卡西觉得同是宇智波,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千手扉间倒是觉得宇智波泉奈这人肯定又是在教坏别人了。

 利索的将黑绝封印进了卷轴,千手扉间喊了一声:‘’好了没?‘’

  ‘’好了好了!‘’宇智波泉奈高声应呼,走向千手扉间的同时,又关爱了几句:‘’我想说的就是这些,你可想好了。‘

  宇智波带土眼睫颤了颤,很快又恢复如初,他突然也大声喊了一句:‘’卡卡西,我想和你回家!‘’

  是的,想和卡卡西回家,宇智波带土想自己就卑鄙一次吧,老师的死,怕是要埋在肚子里了,鸣人吗?老师的孩子,自己会好好照顾他的。

  

没有人会知道那一夜的面具人是谁,一切都是团藏的锅……

评论(21)

热度(4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