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当扉间有了宝宝1

我的另一个号被封了,文章就发在这里了,车的两张想看的私聊

      当扉间有了宝宝

     战场上,千手一族正于宇智波一族厮杀着。

火遁,豪火灭却……宇智波泉奈在踢飞千手扉间的瞬间结了个印。千手扉间下意识的结一个水遁,但突然腹中一阵抽绪,查克拉瞬间紊乱。眼看火遁就要迎面而来,千手扉间心里茫然地想:这就是我们的对决吗,泉奈!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一个木遁迎面而起,另一旁正在对决的哥哥组注意到了这里的情况。千手柱间立马赶往了这里。

扶起千手扉间:扉间,你怎么了,没事吧……千手柱间担忧的望着弟弟,并要为千手扉间检查。

宇智波斑也赶向弟弟:泉奈,怎么样!斑哥,我没事,倒是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说完别有深意的看向千手扉间一眼。宇智波斑闻言,抬头看向千手柱间与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运用起查克拉为千手扉间检查着,着重检查着腹部。查克拉试探着侵入,唔,千手扉间不由得轻呼出声,脸色越发的苍白。阿尼甲,不用了。摆摆手,试图推开千手柱间。千手柱间一脸凝重,问道:扉间啊,为什么我会在你体内感知到泉奈的查克拉,而且……

      千手扉间瞳孔猛然一缩,自己也运起查克拉查看着,不敢相信的想着这结果。

      宇智波斑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柱间,还打不打了。千手柱间抬头歉意的笑了笑:斑啊,抱歉,我弟弟有些不对劲,我们休战吧!宇智波斑眉头一皱:不由切出声。宇智波泉奈一急:斑哥,这可是个好机会,我们与千手……好了,泉奈,今天就不打了。宇智波斑将扇团镰刀收起,转过身对泉奈说道:我的查克拉也快用尽了。

       宇智波泉奈撇撇嘴,一脸不情愿的说:好吧。

       腹中的疼痛越发明显,千手扉间颤抖着弯下了腰,不经意间脖子上露出一节项链,被宇智波泉奈的眼神扫到。宇智波泉奈盯着那条项链,心中不由奇怪,怎么会在他那儿。面上却不露声色:哟,白毛,你可别死了啊。面对宇智波泉奈的挑衅,千手扉间咬牙:阿尼甲,我们先回族地吧!身体的怪异让千手扉间不得不暂停对宇智波的怨念。千手柱间也忙不急待的点头答应,在走的同时却也还不忘向宇智波斑安利:斑,下一次我们就结盟吧!

        宇智波泉奈脸刷的一黑心想:该死的千手死木头。闭嘴,阿尼甲。千手扉间听了眼皮直跳,也顾不得腹中的疼痛,训斥着千手柱间。千手柱间听了,嘿嘿一笑:扉间啊,别生气,咱先回去,大哥帮你检查一下。宇智波斑听了到没什么反应只是回了一句:柱间,可别失去你最后的弟弟。


评论(111)

热度(2687)

  1. 共4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