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当扉间有了宝宝2

     回到族地,千手柱间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千手柱间,到他自己的房间,先将千手扉间安置的坐下。一脸严肃的问道:扉间,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我会在你体内感知到泉奈的查克拉,而且还是个生命体。千手扉间不免的有些头痛,手不由得拽了拽挂在脖子上的项链。

      ‘阿尼甲’,扉间张了张口,却不知怎么说起:该怎么说?说自己和宇智波泉奈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说自己现在好像有了对方的孩子?

       扉间,见千手扉间好像不愿意回答,千手柱间正了正脸色:你不说的话,我只好去问斑了!

      阿尼甲,千手扉间拔高声音:我怀孕了!

      哈?千手柱间一脸傻样,扉间你说什么?是我听错了吗?

      你是个男人啊!!

       好了,阿尼甲,我会搞清楚是怎么回事的,你出去吧。

       千手扉间一边起身一边把千手柱间往房门外推。靠着房门,千手扉间抚摸着肚子,想到:这是个什么事啊。红瞳中充满了茫然与无错,三条伤痕在白皙的脸上更显凌厉。眉心一颤:竟然会有孩子吗?

       千手柱间被弟弟关在门外,大声拍打:扉间,到底怎么了,你怎么会怀孕呢?是不是搞错了?

        千手扉间此时却不想理会,千手柱间拍打了一会,更加的担心千手扉间到底如何。可见千手扉间如此坚决,也不好强求。一个人悻悻离开了。

          在弟弟那里吃了一鼻子灰的千手柱间不由走到了南贺川。

          这里风景还是那么优美,小河潺潺,呼吸着新鲜空气,柱间微微感知,心中不由一喜,超另一头喊到:斑,你在那儿吗!

       宇智波斑听见,也没在躲藏,抬脚走出草丛,见到千手柱间一副消沉的模样挑挑眉:怎么,又被你家那个弟弟训斥了。

       千手柱间听了,周围蘑菇四起,碎碎念道:扉间啥事都不和我讲,我这个做大哥的是不是太失败了。

        宇智波斑听了难免嗤笑出声:哼,就千手老二那阴险的人,比不过泉奈,自家欧豆豆果然最可爱。心里虽然这么想,但看到千手柱间这副模样,还是莫名心软柔声到:怎么了,我看他今天战场上的情况似乎不是很好,按照往常,他和泉奈绝对是硬拼到底。

        千手柱间更加郁闷了:斑!我怀疑我的医疗能力出问题了,我居然在扉间体内感受到了泉奈的查克拉还是个生命体?

        ‘什么’!宇智波斑一脸诧异,柱间你再说一遍?怎么可能,千手扉间是你弟弟不是妹妹吧!况且泉奈和他可是打的不死不休。

        千手柱间也是一脸深思,但丝毫不觉得把这件事告诉宇智波斑有什么不妥,又坑了一把弟弟。

         斑,我也奇怪啊!你说是不是扉间做实验出问题了,他好像在研究你们宇智波的写轮眼。千手柱间大大咧咧的就讲出了弟弟最近在干什么。

         宇智波斑一听到写轮眼,想到最近他的眼睛日益劳累,耗损的越来越厉害,心中警惕与千手柱间拉开距离:‘’怕不是自讨苦吃了。

        千手柱间哈哈一笑,对宇智波斑说道:斑,我们结盟吧,实现那个理想,把我们的弟弟都保护起来!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柱间真挚的双眼若有所思道:柱间,你应该知道,两族之间的仇恨没那么容易消失,我们……

         千手柱间听了,体外的蘑菇长的更旺盛了,连斑斑都这么说了吗,我果然还是太失败了!QAQ

         ‘够了’,宇智波斑忍无可忍,对着千手柱间的蠢脸就是一拳:你不是说找我出来有事吗,除了结盟,其他的还不赶紧说。

         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打了也没生气,摸了摸自己的黑长直:斑啊,过几天就是夏日庆了,我们一起去玩吧!打了那么久,斑也挺累的吧。

         阳光照射在千手柱间小麦色的皮肤上,只觉得分外耀眼,宇智波斑沉默了片刻道了句:处理完族中事物,我会去的。

         另一边,宇智波泉奈坐在榻榻米上,手指捏紧着手中的茶杯,脑海中还飘着今天看到的画面:为什么那条项链会出现在千手白毛的身上,我明明……

         泉奈大人,门外传来敲门声。‘这些都是近期内族中事物’,请您过目。

         宇智波泉奈被打断思绪,对门外的族人说,进来吧,放在桌子上吧,我会看的。

        等到族人退下,宇智波泉奈拿起一份份文件,查看着,不过良久,变感到眼部酸痛,放下文件,揉着酸痛的眼睛心想:我都这样了,那斑哥呢,他和千手柱间的对决更加激烈,他的眼睛到了什么程度。宇智波泉奈满心焦虑,却也暗自下了个决心。


评论(2)

热度(12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