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成了千手25

诶呀!卡卡西快快快!千手柱间和千手卡卡西拿着千手扉间的鱼正在厨房中烤着。千手柱间的厨艺并不是很好,他只能保证不吃死人而已,千手卡卡西就可以了。以前他还是一个人的时候,也是一个人钓鱼一个人煎鱼,卡卡西去鳞片的手一顿,其实那时候也不是一个人,带土那个蠢货还跟踪自己,结果和琳一起吃了自己的煎鱼。

  千手卡卡西藏在面罩下的薄唇一笑,脸上弯出了好看的弧度,加快了手速,一条条鱼很快就被去了鳞片。

  大哥,问你件事……千手卡卡西不经意开始穿插话题。

  啥事啊?

  你是不是跟宇智波斑一起去的灯火会!

  对啊!啊!千手柱间下意识的就回答了对,但等他反应过来:卡卡西你怎么知道啊!看了看周围,厨房中只有他和卡卡西两人,千手柱间小心的凑在千手卡卡西旁边:我是和斑偷偷去的,趁着扉间出任务。

  那肯定是要趁扉间尼不在啦!千手卡卡西心里默默的想,嘴上又问:玩的怎么样……

好玩是好玩,跟班出去当然开心啦!可是……!千手柱间像是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子爆红,嘴上支支吾吾,眼睛四处乱瞟……

  我们……我们……千手柱间感觉自己的脸烧的通红,在小弟面前说这种事不太好吧。

  千手卡卡西看千手柱间这一脸娇羞的样子,是丝毫没有觉得自己被占了便宜吗?

  我被亲了……

什么?大哥你说重点?千手卡卡西表示自己是真的没听见。

  我说!我被亲了!千手柱间大喊了一声后,眼睛都不敢看千手卡卡西,直接蹲在了地上。

  一朵朵小花顺着黑色柔滑的长发一朵朵绽开。早就见识过消沉的时候千手柱间会长蘑菇,没想到害羞了,还会长小花。

  咔擦,门把好像断了。大哥你被谁亲了?

  千手扉间此刻不知是什么时候来的,千手卡卡西赶紧放下手中的鱼叫了声:扉间尼。

  千手扉间向千手卡卡西点点头,嘴角扬起充满关怀的笑,慢慢的和千手柱间蹲在一起:大哥!你倒是和我说说啊,你和谁亲了。

  千手柱间抬眼就看见自己的弟弟身后冒着一股股黑色的气息,扉间QAQ!

  一个哆嗦,花儿立马缩合缩合再缩合,整个从含苞待放变成了奄奄一息。千手扉间就像是个辣手摧花的人,千手柱间慌的一批。

  扉间尼,大哥是被族里的一个小姑娘亲了,大哥害羞了……

  千手卡卡西怕千手柱间露馅,立马向千手扉间解释:大哥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被吓到了……

  真的吗?千手扉间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千手柱间,被女孩子亲到会那么高兴?确定不是被宇智波斑亲了吗。

  但是千手扉间想着大哥应该也没机会和宇智波斑见面,虽然自己不在,但是卡卡西也会看管的,变相信了这番说法。

 大哥……你下次要注意点,怎么能让人随意亲呢!亲了就要负责的……

  千手扉间是个传统思想的人,他觉得做人要从一而终。

  负责……负责……千手柱间头脑里只飘过这两个字:那斑要对我负责吗?

  卡卡西,我来吧……千手扉间说完后,接过了幼弟手中的刀,也是熟练的刮着。

  族中最近事物都是你们在管理吧。千手扉间让千手卡卡西开始生起了火,火焰跳动着,灼灼生辉。

  嗯,扉间尼。千手卡卡西谨慎的回答,他努力会想了一下,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和大哥都是很严格的处理的,只是任务的对象,很多内容都避免了与宇智波对战。

  火候可以了……千手扉间将鱼摊在锅中,金黄色的油激的发出滋滋的声音,鱼还鲜活的跳动了一番。

  做的不错,千手扉间夸赞了千手卡卡西,但是……声音又停顿了一番……

  千手卡卡西心提到了嗓子眼上……

  大哥,是不是你的主意,任务中很多都不是与宇智波……

  千手扉间话语一转,没有询问千手卡卡西,而是问起了千手柱间。

  啊!千手柱间没想到这把火找到了自己身上,他对着千手扉间傻笑了一下:这个,扉间……你也知道,我一直想……眼神有些飘忽,他怕自己弟弟又生气

  诶……千手扉间叹了一口气,他对千手柱间努力组织了一下语言:大哥,我没有生气,这次其实你做的挺好的。

  千手扉间他不得不承认,这的确让千手一族的死亡率下降了,而任务的成功性提高了。

  大哥……如果这是对族里好的,我……我不会不让你们去做的……千手扉间已经将鱼煎至两面金黄,撒上一些小葱在上面,金灿灿的鱼配上绿色的一抹亮色,让人食欲大增。

  扉间!千手柱间惊叹与千手扉间没有骂他们。

  遵命!扉间尼!千手卡卡西朝千手柱间笑了笑,眨了眨眼:扉间尼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眼神中传递出这个消息。

  啊啊啊!扉间你真是我的好弟弟!千手柱间一把抱住了千手扉间,千手扉间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的快把锅铲丢了出去。

  无奈了笑了笑,千手扉间快速分好了鱼,兄弟三人就其乐融融的吃了起来。


评论(15)

热度(8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