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5

止水……宇智波鼬一见到宇智波止水就紧紧的拉住了宇智波止水的手,一双美目看着宇智波止水,里面饱含着哀痛,情愫……

  宇智波止水是跟着千手柱间混进宇智波的,千手柱间不敢走正门,只好偷偷摸摸的从防守不严的地方进去。

  宇智波泉奈发现了这个问题,恶狠狠的瞪了千手柱间,又觉得千手柱间蛊惑了斑哥。

  你们是讲到了哪儿啊?千手柱间到没有在意宇智波泉奈的恶意,开始关心起这俩小辈说的事。

  宇智波斑此时将千手柱间拉到了自己的身旁,他皱着眉头问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你俩都是开了万花筒? 

  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互相看了一眼,点点头。

  宇智波斑问宇智波鼬:你说你是族长的儿子,你是哪儿一支的?

  宇智波鼬回忆起了族谱上最遥远的名字,口中讲出了宇智波火核这个名字。

 宇智波斑了然:怪不得也是能开万花筒,宇智波火核是宇智波斑的堂兄(就这样设定吧)

  但是……宇智波斑看向宇智波止水的眼神就凌厉了:除了宇智波镜,可还知道别的亲属?

  宇智波止水摇摇头:镜爷爷是最早的,其余的我并不很清楚。

   宇智波斑沉默了一会,对宇智波泉奈讲道:泉奈,你和这孩子做个鉴定吧。

  什么?斑哥……这?宇智波泉奈原先还是在防备着千手柱间,乍一下听到自己的名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宇智波斑说出的话吓到了。

  斑哥,你觉得这孩子是我的后代?

  宇智波斑解释:既然火核已经有了,而我是不可能留下血脉的,能开万花筒只有你了。

  宇智波止水想了想,家族里关于这位的记载很少小可以说是没有,说不定自己真的可能是他的直系。

  可是他怎么会有千手扉间的东西,我的后代怎么可能跟千手扉间扯上关系。而且我也没有喜欢的女忍者啊。这句话宇智波泉奈是在心里默默的说出来的,他知道自家斑哥现在已经开始对他催婚了,可是自己还是忘不了几年前的一次艳遇。

  眸色闪了闪,宇智波泉奈觉得必须要让斑哥相信,便同意了鉴定。

  这个千手柱间在行,在宇智波泉奈的虎视眈眈下,千手柱间取了一些血液样本,又取了一些宇智波止水的。

  这可把宇智波鼬心疼坏了,宇智波止水刚受过严重的伤,如今又取血。

  没事的,鼬。宇智波止水温和的安抚着宇智波鼬,宇智波鼬却抱紧宇智波止水,也不顾其他人的在场,紧紧的贴着,感受着宇智波止水身上的温度,不断透过衣服,传达给他,仿佛只有这样他才会心安。

  你们感情可真好啊。

  那是!一听千手柱间夸赞,宇智波斑就傲娇的对他说:我们宇智波向来如此。

  以千手柱间的能力,化验的结果很快。

  千手柱间笑呵呵的对宇智波斑说:班你的想法很对啊,止水和泉奈他们的确是直系亲属啊。

  这不可能!宇智波泉奈否决:千手扉间会收我的孩子当徒弟?

   这……千手柱间也皱起了眉头:可是止水口中的宇智波镜按照年龄来计算,在这个时候出生,他的确应该是你的孩子啊。

 不可能……宇智波泉奈疯狂摇头……我的孩子怎么会和千手扉间扯上关系。

  而且,噢对,千手柱间一拍手心:那根项链里面的查克拉晶体是扉间的,那可是只有扉间的血脉拥有者才能使用啊。

  此时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止水的眼睛充满了光芒。

  那就是说止水身上共同拥有着千手和宇智波的血统吗!宇智波鼬松开抱着宇智波止水的手,声音有些急切:可是扉间大人没有孩子啊,不可能是结盟后镜前辈取了扉间大人的女儿啊,或者是镜前辈的儿子娶了扉间大人的直系啊。

这……屋里人听了也都沉默了。

  扉间他没有娶妻生子吗?千手柱间其实也并不奇怪 自己家弟弟好像有点性冷淡,平日里族里一些女忍者对他暗送秋波的也都当做不知道。

  没有……宇智波鼬摇摇头。

  这就奇怪了啊……宇智波斑摸着下巴:泉奈的直系和千手扉间还扯上关系了。

  扉间大人真的是男的吗。宇智波止水语出惊人。

  什么?死小鬼!你想啥呢!宇智波泉奈立马知道宇智波止水想说什么:你想说白毛和我生的宇智波镜?

  如果扉间大人是女人那没有不可能啊!我听老一辈人说,镜大人是扉间大人唯一有好感度的宇智波,而且年龄……

 闭嘴!不可能!他是男是女我打了那么多年还不知道啊!宇智波泉奈此时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 激动的很,宇智波止水要是再多说一句,恐怕就要被宇智波泉奈教训了。

  止水啊,扉间是我弟弟这是真的。千手柱间有点尴尬,弟弟被后辈以为是女扮男装了啊。

  


评论(32)

热度(5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