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16

你你你们……是谁?宇智波美琴僵硬的问出了这句话。她下意识的把宇智波佐助拉到自己后面,以一种保护的姿态护着宇智波佐助,目光警惕的看着俩人。

宇智波美琴不是没有看见宇智波泉奈身后的族服,只是现在是很危险的时期,对于这个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宇智波,虽然他和自己儿子长得很像,但是宇智波美琴也不敢放松。更别提这个和二代目如出一辙的人,二代目可是已经在二战就牺牲了啊。

  千手扉间快速从宇智波泉奈身上起开,他语气温和,略带安抚的说:我们是从另一个时空来的,大概我的身份就是你们这儿的二代目。

  另外一个时空?宇智波美琴有些疑惑,她脸上的不解当然被千手扉间敏锐的看到。

  千手扉间目光移向宇智波佐助: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你是宇智波佐助吧,有个哥哥是宇智波鼬。

  你知道鼬尼桑在哪儿吗?咋突然听到哥哥的名字,宇智波佐助激动起来,他从宇智波美琴的背后探出身子:哥哥失踪好几天了。

佐助!宇智波美琴一声大喊,目光更加警惕,她死死盯着千手扉间:你知道鼬在哪儿?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看来宇智波鼬消失的这几天,对于这里可真是会有很大的变化。

  他和宇智波止水去了我们的那个时空,本来我想用时空忍术帮他们回来,可是……一想到这个千手扉间又是气的牙痒痒,他目光凶狠的瞪了一眼宇智波泉奈,咬牙切齿的说出:不小心出了一点意外。

现在宇智波美琴有些相信了,毕竟时空忍术可是只有二代目大人和四代目大人会啊。而四代目已经牺牲了,如今这人说的话,也是有可信度的。

  那鼬他们怎么样!失踪的这几天,族里我们都急坏了!宇智波美琴焦急的说着,有些语无伦次……

  尼桑没事吧?宇智波佐助也忧心十分。

没事……有我大哥在,都很好……

  大哥。宇智波美琴脑子转了转,想必说的就是初代目大人了。

那就好!那就好!宇智波美琴拍了拍胸前,这几天的忧虑担心终于松了口气。

  请问这位是?宇智波美琴看了一眼旁边的宇智波泉奈,发出了提问。

  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泉奈快速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可是宇智波美琴却露出迷茫的神色:不知祖上是哪儿位长老?

  宇智波美琴想能和二代目在一起的宇智波应该不会籍籍无名吧?自己是族长夫人,不能说全部熟知族中的人,但是族中的人一大半都是认识的。

是这位并不出名,还是自己看族谱时没有看到?

  宇智波泉奈皱了皱眉头:我父亲是宇智波田岛,我大哥是宇智波斑,我堂兄是宇智波火核……

  宇智波美琴听了这话,脸色不是很好看。

她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宇智波火核就是就是如今她老公宇智波富曰的祖上,宇智波田岛她也是依稀记得的,很早的先辈了。

宇智波斑这个名字那可是都知道的,与初代目千手柱间一起创建了木叶,可是他的弟弟?

  宇智波美琴怎么也想不出来,宇智波斑居然会有个弟弟。

  千手扉间看宇智波美琴十分惊讶,又想了想那俩孩子说的这里的事,感觉事情十分复杂。

  先别管那么多了……我想见现在的宇智波族长……打断疑惑,千手扉间想先了解一些事。

  他隐隐感觉周围传来危险的气息,和宇智波泉奈对视一眼,对方眼中也是如此。

轻笑一下,他还有些感叹自己和宇智波泉奈同样的警惕啊!

  宇智波泉奈早在宇智波美琴问话的时候就察觉出周围许多不寻常的查克拉,虽然他不是感知型的忍者,但是长年累月在战场上的养成的警惕性,让人很难忽略这种气息。

  似乎是有人在监视着这里……宇智波泉奈微微眯了眯双眼,呵……监视宇智波,是那所谓的志村团藏?

宇智波泉奈想到自己听到看到的,宇智波的人被挖眼睛?觊觎写轮眼?一瞬间,宇智波泉奈身上的杀气就向周围隐藏处袭去。

  泉奈!千手扉间大喊一声,脱口而出的名字让他自己也愣住了。

  宇智波泉奈听了心中一喜:我有分寸。

  什么?宇智波美琴正要为千手扉间他们带路,并不明白刚刚的波涛汹涌。大概是她很久没有经历过战争,宇智波佐助也只是个孩子,她们并不能察觉的周围的不同。

  没事!千手扉间警告的看了宇智波泉奈,跟着宇智波美琴和宇智波佐助向前去。

评论(19)

热度(3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