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17

我其实也并不是很清楚富曰在哪儿,他是族长,最近宇智波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多……宇智波美琴边走边解释,她大约是相信了千手扉间的话,对于二代目,宇智波美琴也是报以尊敬的。

  千手扉间与宇智波美琴交谈,他想宇智波鼬那孩子是随了母亲的吧,俩人身上如出一辙的温柔气质……

 千手扉间自己也没想到,不知不觉中自己对于宇智波印象会改变那么多,除了某些人……

 千手扉间向后看去,宇智波泉奈不知为何和宇智波佐助闹上了。

 我尼桑在你们那里?宇智波佐助鼓着一张包子脸,气呼呼的问着:他怎么那么多天都不回来?都不陪我训练……

宇智波泉奈劣质的勾嘴一笑:他和宇智波止水私奔了……

 私奔??宇智波佐助睁大了眼睛,立马停住向前的步伐,用手指着宇智波泉奈,大声说:你骗人!

 气呼呼的跺了跺脚,宇智波佐助十分愤怒。

  后面那么大动静,千手扉间和宇智波美琴当然知道。

 宇智波美琴歉意的对千手扉间说:真是抱歉啊,佐助这孩子被我们惯坏了……

  千手扉间更是不好意思:怎么宇智波泉奈这性格突变啊!你给我过来!千手扉间黑脸的对宇智波泉奈说了一句,宇智波泉奈一见千手扉间理他,立马不顾宇智波佐助,就快速走到千手扉间旁边。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美琴说:应该是我们不好,那家伙被他个惯坏了……

  斑哥才不会惯我!宇智波泉奈立马反驳,在他看来,他只是和小辈开个玩笑,再说难道这宇智波佐助的尼桑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不是有一腿的关系?

  别闹了!千手扉间严肃的语气让宇智波泉奈乖乖住嘴。

 宇智波泉奈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居然突然那么听千手扉间的话,他感觉这样也挺好……

富曰!宇智波美琴眼前一亮,她看到了推门而进的宇智波富曰。

  宇智波富曰看见面前四人一愣:这是……这……

  宇智波族长您好!我是千手扉间,并不是你们这个时空的……

 二代目大人?宇智波富曰也是这么个称呼。

  富曰……鼬和止水都是去了二代目大人的时空!宇智波美琴拉了拉宇智波富曰的衣袖:我们终于可以不用担心了。

  宇智波富曰听了也是一喜,那么多天悬在心里的那份沉重,终于可以有些放下了。

 他原先以为鼬和止水那孩子是偷偷被志村团藏那群人给密谋杀害了,如今真的是太好了!

 这位?宇智波富曰看宇智波泉奈也是身穿宇智波族服,不过却是老式的,自己也只在族谱上看到过。

  宇智波泉奈!

 这个名字让宇智波富曰眉头一皱,他甚是犹豫……

 您的哥哥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泉奈见终于有人知道自己的,也是一喜,快速的应了一声。

 但是宇智波富曰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宇智波佐助见周围的气氛那么奇怪,小心翼翼的打破了僵局:父亲,怎么了?他和我长的好像诶,

 小孩子脾气,现在的宇智波佐助没经历过灭族,还只是个臭屁小孩而已,对于刚刚和宇智波泉奈的不对付,早就抛到了脑后。

  有话不妨直说!千手扉间打开话题:我们可以帮你,听你儿子讲过,你们现在的出镜并不好?而且好像是因为这里的我?

  宇智波富曰一听这话,立即明白了,自己儿子是把这里的事告诉了眼前的这位二代目大人。

  他立马说道:关于宇智波泉奈,他飞快的看了一眼宇智波泉奈,也就是您!

嗯!宇智波泉奈点点头。

宇智波富曰咽了一口口水,缓慢的说:族中记录并不是很多,而且好像还是都被刻意抹去了,我也是从我父亲的一些遗留日记中看到的。

  抹去?为什么?宇智波泉奈黑脸。

 千手扉间也奇怪……按理说宇智波泉奈虽然不是正族长但是在宇智波的地位也是不可小觑的。

  因为族里都说,是您的哥哥弑弟夺眼,才获取了强大的力量。

  这不可能!宇智波泉奈立马驳回,脸色铁青。

 斑哥绝对不会!

 宇智波斑不会,可你会!千手扉间冷笑一声,他也是想清楚了。

 在这里听到宇智波富曰的说法,再联系一下之前听那俩个孩子所说的宇智波斑判村,千手扉间大约是想到了。肯定是哪儿天宇智波泉奈不知道抽了什么疯,或许是在战场上,被自己刀了,或许又是什么其他原因,要逼着宇智波斑接受自己的写轮眼。

对于写轮眼,千手扉间也是深有研究,力量越高,反噬或许越大,如今看来,宇智波泉奈把自己的眼睛给了宇智波斑后,宇智波泉奈就死了,然后宇智波斑又因为自家大哥那一系列的粘人安利,受不了了,才结盟。

 但是……千手扉间知道宇智波斑的性格,孤傲,张扬,一向不把人放在眼里,这不可就出问题了,还传出弑弟夺眼的消息。

  千手扉间也是想笑,宇智波斑多宝贝他弟弟呀,居然还会被传出这消息……

  我要见志村团藏!千手扉间简单明了,他在那俩孩子口中一直知道着这个名字,一系列恶心的事,他也不想说。

 他只是在想,自己就算再怎么恶心宇智波,也没有把人往挖眼睛方面带过,自己倒想要看看这个志村团藏到底是怎么成为自己学生的。

  宇智波泉奈一看千手扉间这样子,也不顾刚刚自己被千手扉间骂了,他只是知道这个叫志村团藏的人要完!

 看着样子,扉间好像还是要给宇智波去出头啊!宇智波泉奈乐呵呵的想着。

评论(20)

热度(3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