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噫

哲学组的拯救19

几个人都没有注意,他们身后还跟着一条小尾巴。

宇智波佐助躲过了宇智波美琴的视线,悄悄的跟在三个人的后面。他想知道到底有什么事,尼桑失踪那么久,族里也十分的不平静,他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当看到自己父亲赶跑了那群小孩后,宇智波佐助看到了漩涡鸣人。

 他对于那群小孩的暴行表示不屑,看到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也想起这是和自己一个班的学生。

 宇智波佐助脸上露出迷惑,在他的印象里,好像班里人是都不太和漩涡鸣人玩。

  自己天生就不爱和别人讲话,旁人来搭话,自己也是不理睬的,所以有时也是独来独往,况且自己更喜欢和尼桑一起练习。

 但这个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心里涌起对他的同情。

 竖着耳朵听着父亲和那个长的像自己的人谈话,宇智波佐助惊讶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他勉强自己不发出惊呼。

 漩涡鸣人是四代目的孩子!宇智波佐助从来没有听过,他看着漩涡鸣人被二代目大人抱起,宇智波佐助还是呆愣。

 他不明白,四代目不是英雄吗?为什么他的儿子身份要被隐瞒,还被那么多人打?至于妖狐?这又不是漩涡鸣人的错。

 连宇智波佐助这个小小的孩子都能明白妖狐封印在漩涡鸣人身体里不是他的错,可是木叶的人就是不明白,他们固执的以为漩涡鸣人是妖狐的化身,早晚有一天会杀了他们。

  很快,千手扉间一行人就来到了火影楼门前,守卫们看到千手扉间的长相都长大了嘴巴。

 千手扉间挑了一下眉毛:火影在哪儿?

 火影大人在办公楼!守卫迅速的回答了千手扉间的问题,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千手扉间四人走了进去,他们都忘记了阻拦。

  宇智波佐助趁着他们愣住的同时也窜了进去,并跟他们说:一起的!

  走到办公室门口,千手扉间还犹豫着要不要敲一下门,但是里面谈话的声音就传来了。

  日斩!我说了不能在心软!今天我安插在宇智波的根都被一股杀气袭击了!他们已经那么明目张胆了。

 宇智波泉奈玩味的笑了笑,一股杀气?说的是自己吗?

  没想到团藏胆子居然那么大了吗?宇智波富岳喃喃自语:宇智波里都出了监视的人了吗?

团藏?说话的就是志村团藏吗?千手扉间知道了里面说话人的名字,脸一黑:就是这个人挖了自家孩子的眼睛吗?

 千手扉间阴森森的散发出可怕的气息,一脚踹了进去。

 卧槽!宇智波泉奈眼皮一跳,他没想到千手扉间居然那么粗暴,他还以为至少先敲门。

  谁?

 门突然被踹起,里面正在说话的二人急忙躲避。

  猿飞日斩率先回过神来,看清了眼前人的脸。

 而志村团藏因为承受了那门的全部攻击,躲的有些狼狈。

 扉间老师?猿飞日斩颤抖着说出这个名字,他嘴里的烟都快掉了,他不敢相信明明已经是死了多年的老师如今居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志村团藏也看到了千手扉间的面容,他神色一僵:这怎么可能?

 几人就这样僵持着,直到宇智波泉奈突然说话:别躲着了,小屁孩!

  你说谁呢!宇智波佐助忍不住站了出来。

 宇智波富岳怒斥一句:佐助!谁让你来的!

  宇智波佐助还是很怕他父亲的,他委委屈屈的收敛了神情,眉低眼顺的低下了头,说了一句:我也是担心尼桑。

 臭屁佐助!哈哈哈哈,被骂了!漩涡鸣人原先窝在千手扉间的怀里不敢动,他也被周围的情况吓的不清,他从来没见过三代目爷爷那么严肃。

 但宇智波佐助的出现一下子就点燃了他,他老早在忍者学校里就想和他说话了,但是谁让宇智波佐助高冷的一批呢。每当自己想靠近他,又会有一群女生围在他身边,可给他气的啊!

 漩涡鸣人其实还是很喜欢宇智波佐助的,因为他看自己的眼神没有什么不同,不同于其他人眼中藏着厌恶。

 闭嘴!你个吊车尾!宇智波佐助对于漩涡鸣人可是毫不犹豫的怼回去。

 你说什么?漩涡鸣人挣扎着想要下去,好好的给宇智波佐助来上一拳。

 千手扉间安抚的拍了漩涡鸣人的头,漩涡鸣人很快就安静下来了,他窃窃的看了千手扉间一眼,他不想惹这个人生气。

  察觉出了漩涡鸣人的反应,千手扉间轻笑一下,把漩涡鸣人放了下来,对漩涡鸣人说:想打就打吧!

  千手扉间感觉出这俩个人身上的查克拉很有趣,似乎和自己的大哥还有宇智波斑居然一样?

  又看了一眼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不禁想知道宇智波泉奈知不知道这个情况,想来是不知道,不然哪儿会喊那个宇智波佐助小屁孩啊。

评论(13)

热度(3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